足協(xié)官方評(píng)議:津門虎進(jìn)球被吹VAR介入錯(cuò)誤,應(yīng)判進(jìn)球有效
雷速體育
雷速體育8月13報(bào)道 足協(xié)官方評(píng)議:津門虎進(jìn)球被吹VAR介入錯(cuò)誤,應(yīng)判進(jìn)球有效。
官方評(píng)議原文:
中超聯(lián)賽第20輪,天津津門虎VS青島西海岸,比賽第35分鐘,天津津門虎踢角球,4號(hào)隊(duì)員頭球進(jìn)球。裁判員初始判進(jìn)球有效。VAR介入,裁判員經(jīng)在場(chǎng)回看后,改判進(jìn)球前天津津門虎6號(hào)隊(duì)員推搡青島西海岸15號(hào)隊(duì)員犯規(guī)在先,進(jìn)球無(wú)效。
天津津門虎俱樂(lè)部申訴意見(jiàn)認(rèn)為:本方6號(hào)不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進(jìn)球有效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天津津門虎6號(hào)隊(duì)員與青島西海岸15號(hào)隊(duì)員屬于正常爭(zhēng)搶中的身體接觸,其程度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,接觸地點(diǎn)也不在空中球落點(diǎn)的爭(zhēng)搶范圍,此判例攻方不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進(jìn)球有效。裁判員判攻方犯規(guī)進(jìn)球無(wú)效的最終決定錯(cuò)誤。VAR介入錯(cuò)誤。